Tuesday, March 17, 2009

BAD MOOD

这几天的性情真的很不好呀! 尤其是今天,真是超级无敌的不爽! 为什么这些事情都要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想不出那个理由。 我真的很生气,因为我已经忍很久了。 可是他们还是这样对我,我真的想不出那个理由了。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子对我?! 我把他们到好朋友看,可是他们切那样子对我。 真的很不公平呀!

不过呢! 我还有一个朋友可以讲我的心事。 还有我也有跟我的弟妹们讲我的心事。 他们既然会给我意见呢! 是不是很厉害叻! 跟他们讲后,我的心情就慢慢变好咯! 因为一切都要顺起自然,不得免强。 看来我好像在讲人生大道理一样的! 没关系啦! 久久一次嘛! 呵呵呵...... 真的很感谢他们! 谢谢你们陪我和听我讲废话

还有我发现一件事情,是很重要的.. 那就是我其实有一个好弟弟。 可是我每次呼烈他。 真的很对不起他呀! 在这里想跟我弟弟说一声:“对不起。” 还有他即然还会对他的姐这么好~那就是我啦! 真的很感动呀! 谢谢你了,弟弟! 祝你的每一件想做的事情都顺利~无论是感情或是学业都会成功的! 加油!!! 姐支持你!
因为你是很聪明的一个人!

No comments: